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景點介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

我家陽臺上養了幾盆菊花,它們不僅美麗端莊,而且它們的品質更值得我去學習。 菊花的形狀千姿百態,嬌艷多姿。有的像高山流水,逶迤而下;有的半開半閉,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含苞欲放,似一個魔球;有的昂著頭,像個貴婦人;有的彎著腰,像個駝背老爺爺;還有的是個花骨朵兒,好似一個還在沉睡的小娃娃。 菊花的顏色五彩繽紛,白的像雪;紅的似火;粉的如霞;黃的賽金;那綠色的呢?就跟翡翠一般。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談香。菊花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每當我心煩意亂的時候,只要聞到它的香味,頓時就會感到心曠神怡,把一切煩惱都拋到了九霄云外。如果有一陣微風吹過,菊花的那一股淡淡的清香就會撲鼻而來,使我如癡如醉! 論品。菊花有一種高尚的品質。它乃花中四君子之一,它那優雅、高潔、清新的品格吸引了成千上萬的菊花愛慕者。深秋時節,百花都開始凋落,而菊花卻還傲立在習習秋風之中,不畏嚴寒、凌霜怒放,在大自然中盡顯它的風采。 在學習和生活中,我也要像菊花一樣,無論遇到什么樣的困難,都要克服、不能退縮。 菊花,你不僅有美麗的外形、迷人的芳香,還有你那高貴的品質更是令人敬佩。我愛菊花!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現在網購真方便, 東西便宜又劃算。 如果需要請開言, 寄來只用三兩天。 >>>更多美文:格律詩

雨天的文案情感 1.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2. 雨聲潺潺,像住在溪邊。寧愿天天下雨,以為你是因為下雨而不來。 3. 眼睛為他下著雨,心卻為他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4. 雨點,有時輕盈,有時沉重,柔柔的飄過發絲卻渾然不知,或者在屋頂上的青瓦敲擊出清脆的音符。 5. 天下雨了,而我選擇躲進雨里,那樣你大概就看不見我的淚了。 6. 讓我一直淋著雨,直到遇到那把我最愛的傘和能配的上我的雨天。 7. 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8. 尋找著雨后的彩虹,渴望從美麗的色彩中看到未來的顏色。 9. 刮風了,那是我對你的動心;下雨了,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感動了天;打雷了,那是我在喊“我愛你”。 10. 找不到喜歡的傘,我寧愿淋雨。 11. 每每雨天,總愛徜徉于雨中,任由那甘甜純凈的雨絲盡情地灑在我的身上,浸入我的肌膚,淋去我心靈中的灰塵和陰暗,讓心情變得潔凈和亮麗起來。 12. 感動不是下雨的時候,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13. 人世間的浮華喧囂,得意失寵,需要我們以平常心待之,對于雨也莫不如此,只有去除浮躁,多幾份平靜,才能體味出它的有趣和詩境,感受到它的精妙和美麗。 14. 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里放晴。 15. 雨,有著種執著,亦有著種纏綿,喜歡雨天漂浮著的思緒,喜歡雨天洋溢的氣味,喜歡雨天那淡淡的情思,喜歡聽著雨想著你。 16. 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不知是否太過悲傷,連上帝也忍不住哭泣。 17. 雨,好像是千萬支魔指,好像是千萬條琴弦,彈出了千變萬化的聲音。 18. 寧愿獨自在大雨中奔跑,也不愿投進你那虛偽的懷抱。 下雨天簡短文案早安 一、認真生活,才能找到被生活偷藏起來的糖果。早安! 二、當你不知道往走的時候,就跑起來,耳邊有風,風就是方向。早安,新的一天。 三、彩虹總在風雨后,秋實總在花落后,相聚總在離別后,珍惜總在失去后,笑容總在玫瑰后,愿你的好心情總在每天天亮后,早安! 四、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的地方撒下陽光。 五、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沒有所謂的運氣,只有絕對的努力。早安! 六、人生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它不總是晴空萬里,也不總是困難重重,路上總會有陰影,但抬頭總會有陽光,早上好。 七、總有一天,你再也不需要躲著療傷;因為你會慢慢長出盔甲,無懼傷害。早安! 八、我不喜歡下雨,但是我喜歡下雨的聲音,就像我是個愛笑的人,卻不是個開心的人。 九、每一個清晨,都要告訴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過得好才是真的幸福,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活出自我!充滿積極正能量,就會越努力越幸運! 十、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十一、生活一旦忙起來,什么情緒也沒時間表達了。難過的時候被子一蒙就睡覺,醒來還是繼續往前走。早安! 十二、你的每一份經歷,不管是順境還是坎坷,都會增加你生命的厚度。世界很小,請帶著夢想一起奔跑;世界很大,請帶著堅持努力成長。 十三、要相信,所有的不美好都是為了迎接美好,所有的困難都會為努力讓道。早安! 十四、失去一個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早安。 十五、早安,親愛的,世上最雷人的事,莫過于虛偽的過日子。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十六、美好的東西,總不會輕易獲得。成長靠的從來不是豪言壯語,而是踏踏實實的努力。早安! 十七、世界上最美的艷遇,是遇見另一個更優秀的自己,不忘初衷,方得始終,你若盛開,蝴蝶自來。早安! 十八、以陽光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和工作,它們一樣也會回報給你陽光。如果你的一生還有一次翻身的機會,就要用盡全力!不能拼爹,唯有拼命! 適合下雨天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及時止損很重要,有些東西你已經失去了,如果不能挽回,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失去更多。 二、將一切事歸零,讓壞的不影響未來,讓好的不迷惑現在。 三、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的人面前徹底投降。 四、飯要和投緣的人吃,日子要和懂你的人過。 五、你喜歡長發卻留著短發,你喜歡苗條卻瘦不下去,你喜歡他卻得不到,很多事情不是你喜歡就可以的。 六、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人不要超過八分情,但是大多數人經常都是喝醉,吃撐,再愛成傻子。 七、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因為你值得更好的。 八、聰明的人,不該知道的絕不多問,不愿相信的一概不信。 九、別活的跟支煙似的,無聊時讓人點起你,抽完了又彈飛你,做人,要活得像毒品,要么不能棄,要么惹不起。 十、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張嘉佳 十一、愿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如果沒有,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十二、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十三、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一種是笑而不語。痛而不言是一種智慧,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 十四、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十五、以前被人誤解,恨不得揪住對方衣領解釋個三天三夜,現在不了,如果你不能理解我那我們就分頭走,我雖然渴,但不是什么水都喝。 十六、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里,看得起自己。 十七、后來我明白了,卑微的愛開不出花來,卑微的愛只能滋長肆無忌憚的傷害和不知好歹的猖狂。 十八、一生自律善良,自覺沒有做過什么對不起人的事兒,唯一覺得抱歉的是,給過自己的許多承諾,到頭來沒有幾個實現過。 十九、感情世界里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后的悔恨、不愛后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和低智商的善良。 二十、身份證多少歲不重要,看起來多少歲才重要,努力給你的年齡踩個剎車,再掛個倒檔!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台中西屯景點2023】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新景點半日遊】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4jwex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