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嘉義手辦上色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臺北汽車模型塗裝。

臺南汽車模型設計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臺中3D打印原型。

高雄3D列印模型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臺南3D建模

小溪流水清幽幽 柳絮隨風輕輕擾 一波一瀾緒相隨 起緒興緒難靜緒 一疊一裁紛紛景 起筆走筆難收筆 一洇一染尋緒擾 墨淡紙盡緒未了 (日出鬧春曉) 日出蘇醒醉晨曦 陽光眩惑枝頭間 飛鳥拂袖展翅過 湖面清風起漣漪 魚兒翻飛露春光 花兒羞澀春色到 >>>更多美文:自創詩

小兒子如愿考取高中了!我心中懸著的石頭終于落了地,付出太多的妻子也興奮得一夜未眠。現今的孩子讀書太不容易了,升學考試涉及到學校的選擇,牽動著父母、家庭、學校乃至社會,競爭非常激烈。家長“望子成龍”的心愿,與孩子的學業和優勝劣汰的統考機制相互糾結,已把中考、高考演化成沒有硝煙的“戰爭”,讓人揪心而惶恐。孩子的成長伴隨著一個又一個的升學考試,每次升學考試都好比一個“坎”,上了一個“坎”就仿佛松了一口氣,接著的“坎”又得繼續跨越了。 晚上與妻子一道陪著兒子,至凌晨12點上網查詢中考成績,讓人在焦急中感到時間的漫長,心里七上八下的。回想自己當年在農村讀書時,可讀的學校就是一所鄉鎮中學,沒有什么名校可選,升學的壓力和不安就未曾體會過,讀書的快樂就是大冬天拎著火籠,順著田坎跑去上學的無憂無慮。直到中考未能隨兄長一同考上縣城的高中時,貪玩的我才感到大勢不妙,失落與自卑的交織,讓自己在關心詢問的長輩面前抬不起頭。當時國家已恢復了高考,鄉鎮中學的一些老師還是回鄉代課的高中畢業生,辦學條件和師資力量哪能同縣城中學相比?父母一句“考不起大學將來就找不到工作”的訓誡,讓我猴急起來,便立下不再貪玩的誓言,央求父母托關系找后門進了縣城的中學讀上了高中。經過兩年的埋頭苦讀,也如愿考取了大學。可以說是中考時的受挫和失落,讓我醒了水,戒掉了貪玩的惡習,學業才得以如愿以償。倘若自己還執迷不悟,人生的道路或許就得改寫,是好是壞,也只有老天爺才能給出答案了。 如今光陰輪回,兒子也面臨著中考這個“坎”,其心理承受的壓力是可以想象的,甚至比我當年還要沉重得多。隨著經濟的發展、改革的深入,當今社會已是一個競爭的社會,讀書就業也不例外。雖然現在各地的辦學條件、師資水平都有了不可同日而語的大幅度提升,但老師與學校的檔次還是無法平衡的,眾多獨生子女打從上幼兒園起,就面臨著名師名校的選擇,教育資源的失衡和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高考機制,都讓家長和學生們對當地的名校趨之若鶩。名校的高考錄取率就是活生生的廣告,讀上的學生有自豪感,家長有成就感,孩子的前途也似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可往往一場升學考試下來,幾家歡喜幾家愁的現象又遍布社會的各個階層,對教育體制改革的呼聲不絕于耳。但無論怎樣改革,教書是渠道,育人才是根本。人們在急功近利抑或拔苗助長的時候,又往往忽視了教育的本質,都指望孩子能讀上好的中學、考上好的大學,雖說不上是“學而優則仕”思想的復辟,但走上社會應聘工作還得講究學歷的嚴峻現實,讓家長與學生都無法避開升學考試這道“坎”。 兒子小升初時,我就傷了一次腦筋。九年制的義務教育還有三年的初中,錄取是按戶籍所在的轄區學校就近安排,能上的學校算不上一流,怕孩子受不到良好的教育而誤了將來的前程。這不啻是歸咎于學校不好的原因,而是孩子在小學讀書時沒養成好的學習習慣和方法,考的時候著急,學的時候半解,玩的時候拘謹。過于膽小內向的性格,也讓他不敢問老師,成績時上時下。尤其是妻子的一場大病影響了他的情緒,原本有些壓抑的心里又添加了一絲陰影。惟恐他上不了好一點的學校而頹廢下去,我們只好想辦法為他另擇一所好學校,學費雖高了一點,但能給孩子提供一個良好的教育環境,心里就踏實了許多。 幸好這樣的選擇沒有錯,兒子遇上了善于激勵學生的好老師,性格逐漸開朗起來,竟敢主動報名當班上晚會的主持人,參加了學校的足球隊,成績也從中下逐漸往前超,最后還當上了班長,被評為學校的“優秀畢業生”。兒子的進步,給了他難得的自信,我喜在了心頭,卻又憂在了他的中考,便常常叮囑他平時要抓緊學習,考試時要放松。殊不知叮囑多了,他反倒緊張起來,臨考前還發起了高燒,無奈之下,只得晚上接他出來輸液,翌日一大早又送他回校上課。弄得班主任也著了急,接連幾個電話讓我們想辦法趕快治好他的感冒,還說如果影響了他的學習考不上好的高中就太可惜了!聽到這席話,我的心一下子急了起來,妻子也夜不能寐,老想著怎樣給他配藥,怎樣給他補充營養,整個心思都用在了兒子的身上。 按理說,上學讀書是一個孩子天經地義的事,其成長離不開這個過程,該是幸福快樂的才對。孩子走過的路,也是當年我們走過的路。只是時過境遷,如今的升學考試面臨的選擇多了、門檻高了、愿望大了,便有了激烈的競爭和揮之不去的壓力。雖然大家都知道,讀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學業是事業的基礎,而現實的命運并不是以學業定終生的。人生成功的造化是多種因素促成的,學業并非唯一。但學業畢竟是基礎的基礎,家長對孩子上學讀書的重視,自然就可以理解了。這真是可憐了天下父母心了!在物質生活條件日益富裕的今天,不惜窮盡一切,都要讓孩子上最好的學校,接受最好的教育,除了骨子里“望子成龍”的愿望外,不能給孩子留下一點遺憾,亦成了父母不可推卸的神圣責任。 面對著升學考試的壓力,家長緊張,孩子恐慌,老師焦慮。臨考前的兒子連續兩個周末都未回家了,老師也一再短信提醒家長不要過多過問孩子的成績,以免增添其壓力。孩子在校的學習生活包括中考期間的接送,老師都會負責到位的,叫家長們放心。老師全方位的呵護,讓人欣慰和感激,可心還是懸著放不下來。中考時,眾多的家長都忍不住趕往考場門口,目送孩子一程。我與妻子自然也不能例外,覺得這樣也可以給孩子一點關心和鼓勵,助其跨過升學考試這道“坎”。 兒子中考結束的當天下午,似乎還沒有完全如釋重負,竟馬上邀約同學回校打了一場籃球,大汗淋漓之后才回到家里。我知道這是一種壓力的釋放,就由他用體力來宣泄了。為我不理解的是,一連幾天叫他出門旅游一趟或到萬峰林徒徒步,他都不愿,就呆在家中上網看電視,直至接到錄取通知書后,他才樂意外出。這種心理轉變的過程,恰好反映他在等待中備受了煎熬。等待是漫長的又是迫切的,有希望又怕失望,哪還有心情外出游玩呢?萬一遇上關心的長輩過問考試的情況就不好作答了。 人的一生啊,會遇上許許多多的“坎”。升學的“坎”、就業的“坎”、工作的“坎”、乃至各種不可名狀的“坎”,都需要一一邁過。如今兒子才邁過人生中第一個重要的“坎”,接下來的高考“坎”會隨之而來,容不得放縱和喘息。 都說人應該把所承受的壓力轉化為前進的動力。可現實中能夠做到的,大凡都是一些成功的人士,其榜樣的作用和激勵的意義非常明確。我們需要這樣的激勵,也更需要減輕各方面的壓力。倘若能將工作、學習當成一種快樂,人生的境界便豁然而開了。 我雖然曾經當過高中老師,可小兒子此次的中考卻讓我牽腸掛肚,心有不安。自己教過的學生如今在社會上所取得的成就,真的還不能作簡單的比較,沒考上大學的做上了生意、包上了工程,也活得有滋有味、風風光光的。想必讀書就是一個接受教育的過程,為將來立足社會打下一個認知和做人的基礎。一個人將來成功與否,除了學業外,還有許多努力的因素和客觀的機遇,學業與文憑不可能決定一切。 如何教會兒子快樂地學習,應是我今后關注和在乎的大事。快樂的人有樂觀向上的心態,健康愉悅的心境,坦然從容的心智,才能自信地面對競爭與挑戰、困苦與挫折。快樂地工作和學習吧,我愿同孩子一起努力,少一些壓力,在勤奮中尋找并享受心情的愉悅,以自覺、自愿、自信的心態坦然面對一切,想必人生的“坎”就不再是畏懼和彷徨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巨大財富一夜之間全部失去,是怎樣的經歷和感受?  1988年的時候我爸爸從某國企總經理的位置辭職,下海經商。當時他是該國企的青年骨干,32歲,多次出國,風光啊。總之,就是春風得意馬蹄疾的青年才俊傻逼。下海之后,東拼西湊了15W人民幣,跟朋友合伙投資辦鋼材貿易公司,年底就被人騙,人卷錢跑路了,甩了一堆單子和殘次品,那時候他怎么想的我不知道,那時候我還沒出生,剛剛在我媽的肚子里。他差點自殺了,幸好得知我的存在,挽救了他悲催的性命。  后來他把公司的一些資源整合,說好聽點叫誠信經營,東拼西湊憑借手熟路子順把這一大關過了,之后一直蒸蒸日上,到95年已經有千萬級,那時候我六歲。  從三歲起,東京迪斯尼,香港海洋公園兩三個月去一次。五歲的時候開始學英語和日語,鋼琴舞蹈。五歲那年還參加全國一個電視童星的選拔比賽,花了很多錢。  到95年就是正兒八經第一個悲劇,我爸爸決定把公司搞上市,具體的我到現在也不知道,總之一句話,他個人花了很多錢,不但沒有把公司弄上市,還被各種揩油水的部門盯上,各種吃拿卡要之后,他上市圈錢了,然后遭遇了悲劇。  終于,他實現了凈資產的負增長。  然后我們家還債還了近10年。  剛開始我爸爸自殺好幾次,我媽就罵他“你現在死了,是要我跟你女兒的命”.  大概7歲左右我就開始想,怎么賺錢。我把這一輩子的事情都想過了,不要說小孩,現在30歲的人都有不明白人生該怎么過的,但是我想過了,我非常害怕,不是害怕,是想死,7歲,想到以后的人生這么長,有這么多債要還,我的爸媽,我的生活,全毀了。那種感覺就跟你月薪1000透支了銀行卡一千萬一樣,拿到賬單那一瞬間的感覺拉長到一輩子。  這輩子沒有希望了。  我撿過瓶子,去工地偷過鋼材,運過粉,倒過果子,販過小姐。我從七歲開始記賬,到十四歲,總共賺了七十多萬人民幣。  我是女孩子,年紀很小就知道自我保護了,因為沒人保護我。  我長這么大沒有相信過誰,隨時隨地準備被人出賣,因為我爸爸的教訓告訴我,朋友根本不可信,親戚也是,我不敢信任人,我怕。在你有錢有權有勢的時候圍著你的人,在你什么都沒有的時候只會落井下石。真正的落井下石我估計沒多少人見過。  我爸爸這十幾年從來不見我們家親戚。剛開始幾年是覺得丟人,自暴自棄。后來是看穿了。他們窮的時候你沒有看不起他們,盡心竭力幫他們,在他們眼里都是應該的,因為你有能力,對你來說是小事一樁。等到你不行了,就說“我早說過吧,他不行的,你看他那吊樣”.  小時候我爸爸經常跟我說等我上初中就去美國留學,他贊助我好幾個表哥表姐去美國。剛剛我爸爸落困的時候那些人承諾的好聽,說等我大一點一定把我弄出國。我到現在都沒有主動聯系過這些人,我經常想我爸爸93年的時候,幫助他們走的15W人民幣的保證金銀行證明,呵呵。那些親戚經常會當著我媽說“某某兒子在美國某名校”“某某全獎很爭氣”,他們留校任教,開公司,如何成功,沒有感謝只有炫耀,還教育我“你爸媽不容易,考個中專趕快工作”.  我一直記得那句話,高中快畢業我問一個承諾過如果我去美國會全力幫助我的表姐,怎么申請,一個長輩跟我說,想什么想,上個中專趕快工作,幫爸媽分擔負擔。  真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我們家沒有窮一輩子。  2003年的時候我爸幾個朋友,很鐵的哥們兒,從內蒙回來,帶著他開始搞房地產,07年就已經賺大,只是他瞞著我們所有人。到現在他有了錢,但是他年輕時候那種銳氣,自尊,什么都沒有了。現在他整個人就是個萎靡的小老頭。他懷疑我媽出軌,懷疑我不是他親生的,懷疑所有人都謀他的錢。  他不愿意信任何人,時而清醒時而瘋癲。  問我感受?  只有可悲,活得可悲,活得絕望,自己都可憐自己了,卻還不能不活下去,忍著別人的惡意活下去。我很少哭,印象比較深的一次,高中有個家庭環境很好的男同學跟我關系好,班主任特地找我談話,跟我說不要一心想著攀高枝,自己掂量掂量自己。  14歲之前除了還債我沒有想過人生任何可能。計劃好了給爸媽留足夠活到90歲的錢就去死。那是一大筆錢,到20歲能賺夠。班主任說了那些話,我突然發現我沒辦法過生活,隨便誰都能輕賤我,鄙視我,踐踏我。  曠課跑到爺爺的墳前哭了一下午,晚上凍睡著,后來被墓區管理發現,送回去了。  當時沒想過還能活下來。  上高中之前沒買過超過20一件的夏天衣服。冬天只有一件衣服就是過年的那件。難怪她讓我掂量自己,班上大多是紈绔子弟,我除了成績好一無是處,從來沒有給她送過禮。  呵呵,都過去了。  這些年來,窮慣了。現在23歲,去過十五個國家,跨國公司的區域銷售總監,平時,就算是坐飛機,還是20一件的夏天衣服。我媽媽是服裝設計師,出事之前自己開了一家服裝公司,現在是那家公司的顧問,以前帶的徒弟現在都在國外有工作室。她一直很好,除了買衣服都買便宜貨之外。她也習慣了。  我感謝每個人,在我最悲慘的時候,默默給我展示人善良一面的人,知道我一無所有還幫助過我不求回報的人。  但某些傷害已不可逆。  除了賺錢,我的人生沒剩下其他。從小開始深深的自卑,因為覺得自己窮,因為窮我媽媽對著我哭。小的時候第一次搬家,我問我媽媽為什么要賣我的鋼琴,為什么我們要搬家,我媽媽對著我哭,那種忍著不敢哭又忍不住。  我就問過那一次。  從那以后我從來沒找家里要過東西。別人送禮物我從來不收,因為還不起。從小不吃零食,到現在也是。沒戀愛過,我無法釋懷,人際關系對我而言都是作秀。  除了錢,只有錢。窮的只剩錢,這對我而言一點都不好笑。我要笑,那是苦笑。我拿錢衡量一切,也拿錢解決一切,我知道錢不是萬能的,但是對我而言只有錢是可靠的。我只懂用錢感謝人,或是報復人。  離題萬里,僅僅出于本性,才熬夜2點寫下這些。  ps:  沒想到會有這么多評論,我的小伙伴告訴我她驚呆了。趁閑說說感想吧。  看到了樓下一個回答,好像是認識的人。我爸爸那一輩的老武漢,風光過的人,大多不得善終,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風流巨賈的原型,作者,那是我爸爸以前的朋友。那群人里面,有賭博欠下巨債,全家跳樓的;有炒股爆倉跑路的;有吸毒敗盡千金,砍殺自己父母,家破人亡的。  這些人,有的有錢有權的時候,嘴臉太難看,吃相太不雅,錢來的不干凈。有的剛愎自用,暴富暴窮;有的任人唯親,蒙蔽雙眼;有的善良和氣,被人算計。不論好壞,唯一相似的,最后錢去的干凈,人湮滅在時代巨輪之下。  活到現在,小時候因為誰曾經蔑視我,而去恨誰,報復誰的想法,早都淡了。能爬的到上層的人,已經不會露出喜惡給人看,更不會在乎評說,只有利用風評利己。人活著,太多不易,理解人心,才能得利。人心都是這樣,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利己為大,誰敢改變社會法則?人人往上爬又是為了什么?金錢與地位,實則就是金錢,沒有金錢,何來地位?  母親常勸我不要執迷在錢里,夠用就行;不要恨誰,譬如親戚讓我上中專,我轉述給她聽,我問她你還信他們是為了我好么?她解釋給我,親戚必然是希望我早點完成學業,說上大學無用,也是為了我們家早點賺錢還債。這是因為她要活下去,我也要活下去,我們有比自尊更惡心的理由,來把這種惡意的話理解得聽起來還有股脈脈溫情。  人性的惡意實在是令人作嘔,還有些親戚讓我初中畢業找個老男人當小三,這也是為了早點賺錢還債?如果不是當時窮,能被人欺侮到這樣還只有面上堆笑的份?  而我如今好了,我曾經輕易就能做到的事情,又做夢都想不到的事,最終被我親手實現,還實現的這么簡簡單單,輕輕易易,這巴掌打在那些人臉上可好過?我根本不在乎他們說什么了,因為誰說的話能左右我的人生,改變我的意志?我求生的意志之強烈,那些預言我家庭悲劇或將來我必然墮落的話,又或者同情我可憐我說起來好聽的話,對我而言不是放屁?誰要人憐憫,有什么用?逢年過節禮數俱全,不當面看他們作秀或尷尬,夠盡人倫大道了吧?  我非常感謝他們,因為這許多年的表演,賣笑,我學會不動聲色,收斂自己那些想法,利用這些去打通我自己的路。不是這樣,我也抓不住那唯一的機會。所以該還的,我肯定會還,一個都不會少。人渣這種東西,不會因為歲月變遷而改變,用不著我收拾,自有人找。  說到幸福,別受那些垃圾小說,垃圾電視影響。很多憑著比較干凈或者非常臟的原始積累坐穩江山的人,過著非常幸福的生活。他們沒有什么豪門恩怨,也沒有離婚再婚,生活恬淡幸福,家庭和諧,遠離塵囂,子女性格和善,大度理性。我解釋這樣的人,遠觀并模仿這樣的生活,已經覺得非常幸福。偶爾才會驚醒,我爸爸瘋癲,母親一直守候,甘苦自知。我則已經活到,覺得隨時死了也不要緊。只盼他倆何時身故,我快快為他們尋一處安葬,了此殘生,也能解脫。  賺過沾血的錢,遇到千萬分之一的機遇,受過的非人折磨,沒人相信的經歷夠一本小說,終于過上樓下的你們所謂普通人的生活,這是三言兩語能說清楚的?誰覺得我會討厭錢?沒有錢,上高中,上大學,找到一份好的工作,都是癡心妄想。  平常人家覺得普通的生活,我一家人花了十年苦功才得來,本來該是異常幸福,搬家那天卻非常苦澀,所有舊物一件都沒有留,我爸爸甚至連我母親做的舊衣服都沒有留哪怕一件,在搬家后不久全部扔了。加之后來10年跟我母親分割財產的鬧劇,在我看來,不說禽獸不如,他也不是什么可靠的人吧,對自己十幾年來不離不棄的妻子都這樣算計提防,呵呵,人啊,不過如此。  我母親對我的家庭付出太多,輸的太慘。從一開始到現在,勸她改嫁的聲音從來沒斷過,她是個美麗的女人,即使到了五十多歲的年紀也依然美麗。美麗的女人從來不乏人問津,但是她守過來了。因為她守著我爸爸,守著我,我們一家才爬了起來,不然這輩子都要為了生活心酸痛苦,我爸爸遇到事情只能跟人磕頭下跪,四處求人,磕破頭都沒用,這是我爸媽身邊太多人愿意,樂于看到的。  有些人就喜歡看曾經風光的人一蹶不振,苦苦掙扎,這輩子都活得比他們差,任由他們落井下石,住在老城區的破房子里忍饑挨餓,備嘗辛酸,這是我所了解的世人。誰在學校的時候在意身邊那些不光鮮的同學?誰有空閑去了解普通人家家里的變故?還不是趨炎附勢,逐利而往。別說的好聽,如果我沒有賺過這些錢,沒有做到我今天做到的事情,誰會在意我是誰?  不能繼續說了,很長時間沒有這樣大的情緒波動。有些話我要送給你們,算是回報你們看完我以上那些失控的廢話。  1、你們的意見,你們的死活,沒有誰在意,包括你的大學,你的工作單位。只有你自己,也許還有你的父母才在意。  2、不談網路,在你的生活,工作中,少說多聽。你發表意見的時候,也是別人看穿你,踩熄你的時候。說話要慎重。  2、弱肉強食,少幻想,意外多半是驚嚇大于驚喜。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你弱小,卑微,沒有人會幫你,這不是任何人的責任。  3、未雨綢繆。你有幸過富足的生活,但愿你不會遭遇變故,不會遇人不淑;你不幸恓惶度日,勸你為了生存努力,拼死努力,抓住機遇,走每條路,不管愿不愿意走,時運也會因人的意志而變。  4、看別人的故事沒有半毛錢用處,除非你能學到什么。  5、朋友只在互相有利的條件下,才是朋友。  6、父母那套與人為善的說辭,還是趁早忘了,沒用。  幾乎看完每一條回復,現在的小朋友大多過得都挺順的。沒什么好想,社會會把你們變成碌碌無為的30歲人,然后碌碌無為的40,50,退休,因為你們是社會之所以穩定,盤剝之所以得以繼續的中堅力量。部分會有好的前程,也只是那么極少的一部分。  你們感受到的社會,是你們相信的社會,我不想,也不愿意告訴你我看到的一面,你們也不會愿意聽。你們想不到的事,早晚都會接觸到。有些單純的富二代,官二代,還不是變成了自己當初惡心的人,做了自己當初不可能接受的事。  刀筆利,紅塵薄。  說完了,我的小伙伴已經睡了,你們多半也已睡著。祝你們晚安,我還要繼續工作。 平庸大學生的實際感受 一個大學生從月薪3500到700萬和他的情感經歷(一) 一個三流學校本科生求職經歷和感悟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2023】屏東3D掃描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2023】台北船舶模型塗裝速度快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解決方案:應用案例分享【2023】高雄模型設計教程快速報價》 利用3D列印代工服務加速產品上市時間

arrow
arrow

    4jwex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